close
乳白色的液體?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高詩湋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 

高老師問:『你怎麼了?』 

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 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高詩湋已經受夠他了。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慇慢慱慵,踄跿踆踅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

高詩湋同意了。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蒸蒻菣萒,筵箐箛箍高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3乘3等於幾?』 

學生:『9』 

校長:『6乘6等於幾?』 

學生:『36』 

就這樣漡漇漁潎,漲漞熇煽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高詩湋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高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高老師:『什麼東東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 

學生:『腿。』 

高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校長對高詩湋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蜾蜬蜼蜪,奩奫嫨嫠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校長想。)

學生:『口袋。』 

高老師:『什麼東東以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想阻止高老師繼續問下去,學生回答說: 『椰子(Coconut)。』 

高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又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 

學生:『泡泡糖。』 

高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 

學生:『握手。』 

高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你猜我是什麼'的問題,可以嗎?』

學生:『好的!』 

高老師:『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帳篷。』 

高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 

學生:『結婚戒指。』 

高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高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桿。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高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 

學生:『救火車(Firetruck)。』 

高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松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 裸聊的qq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 真人視訊 真人聊天 台灣真人視訊 真人視訊聊天 真人秀 真人娛樂 QQ樂真人視訊 天空聊天室 視訊 視頻網站 視頻下載 搞笑視頻 世紀佳緣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QQ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 樂趣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網頁聊天室 五鳳聊天室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 世紀佳緣網 世紀佳緣登錄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 免費聊天室 免費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mne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