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克叔叔

作詞:黃俊郎/作曲:周杰倫

親愛的 別嚇到閉上了眼睛 小丑把戲 不是大家都可以 
誇張眼影 藍色憂傷的淚滴 丟丟刀 噴噴火 踩高蹺吹笛 
跌倒失手燒到眉毛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開心我可是在玩命 
撲克牌裡 我的肖像才一兩張 你看你看我的重要性 

彩色的 大捲髮 紅鼻子 最滑稽 的步法 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嗎 
用笨拙 又驚險 的雜耍 繼續對 你裝傻 所有的悲傷通通忘了吧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笑平常買不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 座位沒剩多少 還能跟喬克叔叔拍 一張照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裡 偷偷地 在哭泣 因為看了不能說的祕密 
魔術師 我恨你 搶走我 的生意 別忘記 蝙蝠俠靠我才票房冠軍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笑平常買不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再慢就看不到 座位沒剩多少 還能跟喬克叔叔拍 一張照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幾個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散了後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 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後 不需要記得我 
燈熄的時候 滿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鴛鴦吧,meme104視訊,香港毛片,愛色吧成人影院 女優美圖桌布,UT視訊聊天室,澀女郎女人網,九九愛成人影院 8dgo視訊聊天網,快播網吧影院,至愛色美女基地 MBOX視訊網,好男人網,七七色原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日本三級電影毛片,七七色成人網站 夏娃視訊,v頻播放黃色一級毛片,瑞碧綜合網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毛片群,伊人成人綜合22網 showlive聊天網,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瑞碧綜合社區 視訊交友戀愛ING,女生毛片網,8090碰在線視頻 后宮電影院,Q色網址,愛薇兒,桃色激情站 傻妹妹,后宮,483免費毛片快播,26uuu新地址網站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毛片快播,QVOD十次啦中文網 嘟嘟成人網,韓國毛片,家庭教師十次啦 伊莉論壇,冰城網,十次啦中文網亞洲,桂林人論壇 免費一片,桂林生活網,十次啦中文網站,濠濱論壇 美女視訊,山崎毛片,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伊莉論壇首頁,毛片早熟在線觀看,520快播56色農夫閣 伊莉視頻影片區,毛片早熟快播,色56視頻 eney伊莉論壇首頁,毛片早熟QVOD,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85街官網,毛片MP免費觀看,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85街,狼會所,愛90美女影院,熟女俱樂部 熟女人妻,85ST,大奶妹色色網,性愛色小姐影院 熟女人照片,85ST影城,馬色堂影院-713色吧影院 熟女網交,85CC,騷老師AV-色18歐洲美女影院 18hmm,go2av,鳳樓城,色18美女影院 hi5交友,YY毛片,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洪爺,毛片3P,狼國情人網-狼國成人網開心 洪爺影城,毛片3P下載,狼國成人網五月-毛片3P影音 18h,洪爺情色網,玩家網論壇-狼國色人網 寫真女星,色情市場,香港電影三級毛片-大色網AV網站 寫真圖片,麗的情小遊戲,南美水族論壇-大香蕉社區 寫真美女圖,麗的小遊戲,凱迪社區-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寫真美女,麗的娛樂網,女人毛片-伊人在線大香蕉 壇蜜寫真集,女人毛片2014年在線觀看,天天擼大香蕉 色視訊,色系軍團,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ING視訊聊天網,4S快播看毛片,色聊聊天記錄 ING視訊側錄,三級毛片視頻,色聊聊天室下載 國外免費視訊,三級毛片在線觀看,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金瓶梅視訊美女,29瓦特快播毛片,免費色聊聊天室 網路視訊美女,日日毛片,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軟體,無毒毛片網址,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 UT視訊聊天交友,酷9倫理免費電影,微信色聊群或者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站,手機視訊交友,淫淫網-國外聊天室色聊 網路視訊交友,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色聊語音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天天好逼網情色網,午夜網址你懂的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成人動漫網,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后宮影音聊天網,免費成人電影圖片,午夜網站你懂得 成人聊天室,17K色情成人在線電影下載,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情色聊天室,嫂嫂成人影院,q秀聊天室吧 麗的情色網,色情聊天室,歪歪色影院,q全球視頻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色色五夜天,聖魔聊天室 色情視頻聊天室,色AV電影,SM聖魔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性聊天QQ群 情色自拍,聊天交友網站,色情免費電影,線上性聊天網 UT視訊正妹,3級愛情片,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MFC視訊網,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成都美女性上門服務QQ 日本視訊網站,開心色色網,北京性夥伴伴侶QQ網 華夏視訊網,我要播播性交網,廣州美女性上門服務QQ 免費情色影片,開心情色站,百性閣官網 傻妹妹情色網,交友ING,獸皇影片及圖片,性保健品官網 情色電影,UT,成人片免費電影網,中年女性視頻聊天室 UT聊天,情色圖片,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5278影片論壇,情色電影,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情色動漫,擼出來爽爽影院 s383live視訊,情色網站,去擼擼電影網年輕女孩 視頻色情表演,情色論壇,一起擼擼電影網 網絡色情聊天室,大中華情色網,就擼擼電影網 色情艷舞聊天室,黃色性交圖片小說,愛情電影網倫理 情色論壇,網絡聊天室,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好看電影網倫理 情色漫畫,想聊,97ai蜜桃色小說-2008tv電影網倫理 麗的情色,天涯社區,蜜桃色小說-51人人看電影網 情色網,免費裸聊聊天室,色情三級小說網-色姐妹成人網 做愛聊天室,成人性愛圖片,色姐妹電影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成人小說網站,90後個性網 王朝聊天室,歐美成人色圖,90後文學網 破解視頻聊天室,春色激情網,擼管必看電影 情色文學,裸聊門,色五月美女圖,日韓電影播播擼擼射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piqiyi綜合電影,啪啪堂在線視頻 QQ裸聊,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快播色成人之美網站 情色裸聊女的QQ,美女色情人體圖片,3D成人影視下載 免費裸聊網,歐美辦公室色情美女圖,3D成人影視論壇 激情裸聊,激情明星色情成人網,3D成人影片 成人dvd,免費小說,伊人情色亞洲色圖片,3D成人片下載 裸聊網,奇米第四色亞洲黃色小說,3D版成人片 成人卡通網,視頻裸聊,婷婷亞洲色圖-3D成人之美女遊戲下載 成人情色論壇,裸聊網站,春宮亂倫小說-3D成人之美女動漫遊戲 激情視頻聊天室,性愛小說網站,3D成人之美女在線玩 韓國裸聊視頻,妞妞色圖,大咪瞇中文娛樂網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快播色網,性生活娛樂網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亞洲黃色網,擼客綜合網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5252b色播電影,日本AV電影在線觀看 痴漢成人網,裸聊視頻,色情情色成人網-u影魅力情色 裸聊QQ視頻截圖,天天色圖片,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不用下載的裸聊視頻,色色娛樂,日本AV劇情電影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PPS愛頻道,全色自由網 午夜聊天室,糖豆網,全色資源網-做愛寫真裸體圖 裸聊視頻種子,AV妹妹色播,6185俺去也理論快播 成人情色裸聊網站,9911情色網,度娘潮播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泰國色三級片視頻,俺去也的最新地址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美女淫色圖,最新的俺去也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mne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