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松錦 
編曲:吳慶隆

我喜歡你 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我喜歡你 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地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 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地 又像公開的祕密

Repeat ☆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激動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線上視訊怎麼用 線上視訊 后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網站 視訊美女173 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虛擬視訊 視頻社區 線上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生活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生活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阿根廷超模內衣寫真 中國乳神胸夾手機 內衣模特視頻 中國內衣模特 內衣秀吧 內衣秀視頻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 A383成人影音 A383成人 A383電影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住173影音生活秀 影音生活秀 live173影音生活秀 hilive showlive 3直播 ING視訊 3視訊 3影音 3影音視訊 3影音視訊直播 meme104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5街官網 5街 5ST ST影城 go2av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mnel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